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三农
分享到:
邵东市团山镇结合“周一大扫除”全面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百日行动”
  • 发布时间: 2022-11-23 09:00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邵东市团山镇结合“周一大扫除”全面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百日行动”

通讯员 陈垚)为全面治理农村人居环境,巩固“百日行动”成果,创建美丽团山。10月17日傍晚,邵东市团山镇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开展“周一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全面吹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百日行动”冲锋号

傍晚7时许,志愿者们身穿“一抹红”,在落日余晖中,热“火”朝天地忙碌在各自的网格化区域里。有的拿起扫帚、簸箕清理路面、楼道,细致清理墙面“牛皮癣”,有的拿着垃圾夹仔细清理绿化带的垃圾,有的对卫生死角、白色垃圾和路边杂草进行集中清理。志愿者们在开展大整治活动的同时,积极向辖区居民宣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意义。在大家的相互配合、共同努力下,整个活动过程氛围热烈、秩序良好、成效明显。

据了解,“周一大扫除”活动既是团山镇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延伸,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充分展现了全镇党员干部不怕苦、不怕累的责任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团山镇将常态化开展“周一大扫除”活动,加强人居环境整治,培育文明乡风、淳朴民风,为邵东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实现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