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三农
分享到:
邵东市杨桥镇召开环境卫生整治
  • 发布时间: 2022-07-25 08:18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邵东市杨桥镇召开环境卫生整治

“百日行动”布署推进会

(通讯员 宋刚乔 李晨曦)7月20日,邵东市杨桥镇环境卫生整治“百日行动”正式启动,各项整治工作如火如荼进行。7月25日上午,该镇召开全镇环境卫生整治“百日行动”布署推进会,镇全体机关干部,18个村(社区)支部书记一同参会。

会上该镇镇长、“百日行动”领导小组组长宁勋强调,7月20日至10月30日是“百日行动”重要阶段,全镇要紧扣时代主题,贯彻落实市整治办、创文办精神,坚决将我镇环境卫生整治提升一个档次,再上一个台阶,将村庄整治行动融合到乡村振兴这一大工程上来。

该镇党委政府十分重视此次整治行动,成立了“百日行动”领导小组,由镇书记刘伟任指导员,镇长宁勋任组长,各联村党政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各驻村干部、整治办全体工作人员为成员,工作力量充实。会上要求各村(社区)也成立相应的领导小组,并制定出具体实施方案。

会议还就“百日行动”八大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并要求各责任单位各司其职、加大宣传、积极发动群众参与。该镇纪检委、整治办对整治工作进行考评,一周一通报,一月一讲评,并在行动结束后落实奖惩措施。该镇镇级财政拨付2万元工作经费用于此次行动,要求各部门、各村(社区)务必对标对表,全面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为建设美丽整洁宜居新杨桥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