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三农
分享到:
邵东市廉桥镇召开环境卫生工作讲评会
  • 发布时间: 2022-07-06 15:57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邵东市廉桥镇召开环境卫生工作讲评会

为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争创市级先进单位,202274日,邵东市廉桥镇召开了2021年度环境工作讲评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卫生专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管环境卫生工作的统战委员王婷主持。会议首先就廉桥镇2021年度各村卫生情况进行了讲评,肯定了大家的成绩,推广了一些先进经验,也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要求各村广泛宣传邵阳市乡村清洁条例》,加快以村为单位的农村垃圾清运服务费收取,争创美丽庭院大美廉桥。

会上,太阳村丛光村联合村做了先进发言两个落后村也进行了表态。廉桥镇党委书记申战云等党政领导对先进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合计发放奖励资金43000元。申书记指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乡村振兴的重要组成部分“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要求全体镇村干部引起高度重视,打造“宜居美丽廉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