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三农
分享到:
邵东市两市塘街道:乡贤捐赠洒水车,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 发布时间: 2022-05-30 14:44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乡贤捐赠洒水车,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通讯员:易洪波 唐啟龙)邵东市两市塘街道石桥村乡贤邓才平、邓才席、邓志豪、邓建云、刘华明、唐太清等六位同志,自发向石桥村村委会捐赠洒水车一台,以实际行动为美丽乡村添新颜。该洒水车主要用于道路冲洗、洒水降尘以及突发性失火应急救援等任务。洒水车在村庄绿化工作中,浇灌村主干道上800多颗树苗;在抗旱救灾当中,确保村里粮食稳定增收,发挥了巨大作用。该村在2021年度被评为邵阳市卫生村。



                                                         

    

据了解,邵东市两市塘街道自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开展以来,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定期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号召各村发动群众做好庭院清扫、村庄清洁环境保持工作,动员村内企业参与其中,让辖区环境发生了美丽蝶变。结合创建省级文明城市,针对辖区内的背街小巷进行专项清理,常态化督查辖区卫生。今年以来,邵东市两市塘街道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参与志愿者人次达5000余次,背街小巷专项清理10余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