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三农
分享到:
文昌街道全方位掀起‘’三清一改“村庄清洁行动高潮
  • 发布时间: 2021-09-17 07:59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文昌街道全方位掀起

“三清一改”村庄清洁行动高潮

通讯员:龙迎香

为推进乡村振兴,打造洁美农村环境,提升人民群众卫生健康意识915日,洞口县文昌街道广泛发动街道干部、村(社区)党员群众、保洁人员、学生志愿者等参与“三清一改”村庄清洁行动,已全面掀起高潮                                               

本次活动宣传力度足,前期通过开展清洁倡议、主题党日等活动,调动了广大群众的积极性,做到了参与面广、知晓度大。街道始终遵循党建引领、党员带头和群众参与,充分发挥居民主体作用,突出农村的门口、路口、村口、溪口“四口”等关键点,紧盯屋边、路边、水边、田边“四边”等重点区域,全面开展以“三清一改”为重点的环境大整治。

此次活动引导广大居民形成了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提高了文明意识,在源头上减少了乱丢垃圾、乱排污水等诸多不好行为的发生,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积极性、主动性不断提升,切实改善农村环境卫生,清洁秋冬战役专项行动取得阶段性的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