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三农
分享到:
洞口县召开村庄清洁秋冬战役专项行动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改厕工作推进会议
  • 发布时间: 2021-09-03 16:35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洞口县召开村庄清洁秋冬战役专项行动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改厕工作推进会议

93日,我县召开专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全力推进村庄清洁行动秋冬战役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改厕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目标。县领导张纲学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曾龙生对我县上半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暗访情况的通报后,张纲学指出,召开专题会议的主要目的是甩掉目前人居环境整治在全市排名落后的局面,村庄清洁行动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基本任务,各乡镇要紧紧围绕“三清一改”,集中力量打好村庄清洁行动秋冬战役。各乡镇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特别是各地党政一把手要做好打硬仗的准备,科学调度,协调解决实际问题,不要再拿客观条件受限来当工作不作为的挡箭牌。要结合各乡镇实际,强化宣传、全民动员,管好乡镇干部、村(社区)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保洁员和环卫协会这五支队伍,切实建立健全起有效的考核评比机制、有偿保洁机制、垃圾分类减量工作机制。

张纲学强调,全市农村改厕工作已进入扫尾攻坚阶段,各项目乡镇要咬定目标,再鼓干劲,持续发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切实统筹好施工队。边施工边开展“回头看”,找问题、补缺项,研究措施,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保质保量地完成改厕工作任务。(洞口县农业农村局 米景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