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三农
分享到:
洞口县开展声势浩大的村庄清洁秋冬战役专项行动
  • 发布时间: 2021-09-09 08:57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洞口县开展声势浩大的“三清一改”

村庄清洁秋冬战役专项行动

97洞口县人居环境整治指挥成立两个督导组对全县范围内落实“三清一改”村庄清洁秋冬战役专项行动的情况进行督导县政府党组成员张纲学带领的一个督导组深入到黄桥镇永发村、杨林镇杨林村实地了解“三清一改”村庄清洁整治进度,询问群众保洁员保洁是否正常上岗、有没有开展环卫收费、有没有开展农户卫生评比,同时和群众交流了农村环境卫生如何做到更好的一些意见

我县以村庄清洁秋冬战役专项行动为工作契机,把9月份定为洞口县环境整治提升月,开展了一系列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录制了宣传音频,通过“村村响”和流动宣传车进行零死角宣传,与县融媒体中心签订合作协议,在“新洞口”APP上设立“农村环境卫生曝光台”,与中国联通签订“E信通”业务服务协议,定期向县、乡镇、村发送工作短信。各乡镇也积极响应,毓兰镇印发村庄整治倡议书2万份,挨家挨户发放和宣传,党委书记亲自下乡拍卫生死角,发现问题立行立改,毓兰城管也组织专班,拆除破旧的横幅和广告;花古街道为提高整治标准,购买了无人机四处搜寻卫生死角,各村组织保洁员、党员、组长、农户清理生活垃圾,维修并疏通多年的臭水沟,跃龙村九十多岁高龄的老党员肖尊德都站在了村庄清洁行动秋冬战役的一线;竹市镇联合城管一起开展全镇大清扫大整治行动,所有乡镇党政领导都下到所驻村开展督导工作,专项行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杨林镇开展“清洁行动·我带头”主题党日活动村干部带头清垃圾搞卫生。全县上下齐上阵,坚决打赢这场村庄清洁秋冬战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