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三农
分享到:
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召开“八一”座谈会
  • 发布时间: 2021-08-02 11:28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召开“八一”座谈会

2021年7月30日,在“八一”前夕,邵阳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召开了全体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座谈会,与会同志发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文,大家一起进行了学习。会议由黄辉副主任主持。

黄主任代表中心向全体退役军人、参战老兵及现役军人家属表达最诚挚的慰问和最崇高的敬意。黄主任说,部队是锻炼人的地方,退役军人不管是在部队,还是回到地方,各方面都表现不错,思想觉悟高,有拼搏精神,干事创业都冲在前。感谢大家对社会对单位做出的贡献,党和国家不会忘记老兵们。军民一家亲,黄主任表示大家有什么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都可以提出来,生活中有什么困难,中心力所能及做得到的,尽量地帮大家解决。

座谈会上,老兵们畅所欲言,从他们的当兵故事,惊心动魄的参战经历,讲到新中国的建设,社会的变迁,中国国际地位的提升,讲到单位目前的状况以及现在的感受,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感谢中心领导对他们的重视。老同志们提出想到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党史学习教育,黄主任答复他们,等疫情过后班子研究再适当考虑。在职的退役军人们表示,要向老同志们学习,要继续发扬退伍不褪色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珍惜现在的工作岗位,立足本职工作,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为单位的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