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三农
分享到:
新宁县:蒋新雄到金石镇飞仙桥片督导工作
  • 发布时间: 2021-04-02 12:19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3月30日,县政协主席蒋新雄到新宁县金石镇飞仙桥片督导万亩双季稻生产工作和“三联三送”工作。县政协办、农业农村局、金石镇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蒋新雄先后来到飞仙桥片新寨村、马头桥村、飞仙桥村的万亩双季稻示范片,实地察看了农田翻耕、育秧等工作,详细询问了种子、化肥、水利设施等相关情况,并对飞仙桥万亩双季稻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蒋新雄指出,粮食生产关系国计民生,要进一步强化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粮食生产任务;要学习借鉴外地经验,进一步培育新型经营主体,建优建实利益联结机制,充分调动农民种粮积极性,扛牢粮食安全责任;要营造良好的粮食生产环境,加强粮食生产社会化综合服务,降低生产成本,增强粮食抗风险能力,始终把种粮这一项工作当做当前的重要任务,确保粮食生产可持续化发展,实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随后,蒋新雄还到飞仙桥村5组进行“三联三送”走访。蒋新雄要求,要进一步加强“三联三送”、综治民调工作的宣传引导,巩固提升扫黑除恶成果,进一步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打造平安卫生院落,共同创建美丽飞仙桥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