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三农
分享到:
新宁县:徐立华督导农业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 发布时间: 2021-02-26 15:31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2月25日下午,新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徐立华在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新宁县崀山果业有限责任公司、新宁县龙丰果业有限责任公司督查指导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每到一处,徐立华都要认真查看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立健全和生产车间、储藏仓库的安全设施、应急防范准备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立行立改、真抓实改。

徐立华要求,全县各涉农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对生产领域各个环节的安全隐患排查,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要建立台账,迅速消除安全隐患,限期整改,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监督管理,严禁非生产人员特别是未成年人进入生产区域;强化重要部位安全防范值班值守,做实做细运输车辆装卸货物安全工作。

徐立华强调,县农业农村局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强化建章立制、宣传教育、排查整治、应急处置、责任压实五个重点,构建完善的长效企业安全生产监管机制,为促进农业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县农业农村局李友胜、肖成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