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三农
分享到:
大祥区: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全面复工
  • 发布时间: 2021-02-20 09:52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大祥区农业农村局任黎明2月19日大祥区农业农村局抢抓天气晴好的有利条件,积极推动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复工,截至目前,项目复工率达100%2020大祥区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繁重,项目涉及2020年罗市镇高标准农田建设、2020年灾毁农田建设2个项目,总投资1185.6万元,建设高标准农田0.76万亩,目前两个项目共6个标段已全面复工,预计3月底之前完工。项目区当地党委政府也表示积极帮助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协调各村积极配合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工程按时完成,保证不误春耕生产。

项目实施,将显著改善农田基础设施条件,提高农田综合生产能力促进项目村的集体经济发展,增加农民收入,助力大祥区乡村振兴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