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三农
分享到:
邵东市:魏家桥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行动
  • 发布时间: 2020-12-25 10:23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行生态文明建设,提升我镇人居环境,持续深化推进环境卫生保护工作,近日,邵东市魏家桥镇组织各村党员、群众开展了一次环境卫生整治志愿行动。

此次志愿行动主要针对邵水河魏家桥段的河道及沿岸的垃圾清理。一大早,镇、村干部以及志愿者们就手持垃圾袋、长钳等工具沿着邵水河开始行动,捡拾岸边的垃圾、打捞水面上的漂浮物等,对河道及沿岸的卫生问题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理

经过志愿者们一上午的辛勤劳动,河道两岸环境大为改观,魏家桥镇党委书记李水平对志愿者们表示了感谢,希望此次志愿行动能够进一步唤醒大家的环境保护意识,共同维护魏家桥镇的人居环境,全体魏家桥人都能够主动、积极地参与到环境卫生的保护工作当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