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三农
分享到:
邵东市:流泽镇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
  • 发布时间: 2020-12-24 14:57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12月起,流泽镇集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

驻村干部和村干部带领党员志愿者对全村范围内,逐组逐户进行地毯式大清理各片片长、镇纪委带领镇整治办将随时跟进,对各村大清理行动及成效进行实时督查,每天下发督查通报。镇环境卫生整治办对全镇环境卫生整治百日行动成效进行检查考核评比,务求工作实效

党委、政府积极探索建立长效机制,一是实行垃圾分类回收,减少产生垃圾的基数,完成到组到户的垃圾收集设施布局旨在解决从垃圾的产生到填埋的一条龙服务;二是开展常态巡查,成立巡查队伍,每周不定期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相关村限期整改,同时反馈包片领导和驻村干部;三是加强宣传,积极培养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流泽镇 吴新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