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三农
分享到:
邵东市:魏家桥镇打响环境卫生工作 “收官“之战
  • 发布时间: 2020-12-28 08:02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2020年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收官之年进一步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乡村环境,不断提高群众的生活质量,魏家桥镇毫不放松,打响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收官“之战,努力以最佳状态迎接双节到来

魏家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结合“百日行动”,以村为单位成立21个工作小组,深入到村进行督导工作,确保各项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并通过在周例会定期通报的形式,确保各村的工作进度正常推进。

前期通过在主题党日组织专志愿服务活动、印发《致村民的一封信》、利用微信群、“村村响”宣传车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发动,引导群众树立健康卫生理念,营造“人人爱卫生,户户讲卫生的浓厚氛围。

行动阶段,由镇、村两级干部带队,依照网格化管理的形式,将清理工作落实到每一家、每一户,每一处细小的问题都绝不忽视。并积极组织党员、民代表及保洁人员对村内外多年积存的卫生死角及建筑垃圾等综合环境进行了一次全面彻底的大清扫;对于堆体较大的建筑垃圾堆,各村(社区)更是迎难而上,进行了彻底清理。

截至今日,2020年度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已接近尾声,对比三年前,如今的魏家桥镇重焕新颜,条条道路宽敞整洁房前院后洁净如新“山更青,水更秀,共筑美丽乡村梦”从一句口号逐渐成为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