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三农
分享到:
邵东市:干群齐动手 共治桐江河——双凤乡政府下大力气整治河道卫生
  • 发布时间: 2020-11-21 10:24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打造美丽乡村,实现山青水秀的人居环境双凤乡党委政府召开专门会议,研究治理桐江河沿岸和清理河内飘浮垃圾的行动方案,10月20日组织桐江河沿线的桐江源村、古奇洞村、福安村、山水村等四个村的支部书记召开专门会议,安排布置就如何整治和保护邵东的<母亲河>—桐江河源头召开专门会议。10月26日开始,各村组织村干部、党员、群众对桐江河沿岸的杂树杂草、河内的飘浮垃圾进行了一次全面清理。经过近十天的努力,此次清理行动共投入人力620余人次、投入机械16台次、清理垃圾及沿河两岸杂树杂草30余车。

通过此次清理,桐江河沿岸及河内卫生得到了很好的改善。沿河一看让人感觉十分舒畅、心旷神怡,看到了清澈的流水、欢快的游鱼。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梦融多次到现场指导并参与清理刘梦融表示,通过此次清理我们虽然花费了不少的人力物力,但是我们要珍惜清理人员的劳动成果,并要以此次清理为契机,平时要组织专门人员维护做好常态化保洁,让我们的人居环境更加优美,真正使我们双凤的山变得更青水变得更绿,为打造美丽、宜居的双凤而不断努力。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梦融指导河道清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