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三农
分享到:
新宁县:农口系统工作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 2020-10-28 15:29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10月27日,全县农口系统工作会议在会展中心101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李荣卫、副县长徐立华出席。县水利、农业农村、林业及各乡镇分管林业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唐吉宏主持。


会上,农口系统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粮食生产、高标准农田建设、动植物防治、农机车辆整治、安全饮水项目、河长制工作、森林防火、农村环境整治等工作并就下阶段的水利冬修、农作物冬种、农水项目建设扫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徐立华要求,要紧盯任务目标,找差距,积极开展自查,查漏补缺,深入分析原因,迅速制定措施,集中力量冲刺,争先创优创特色工作,确保迎头赶上,积极做好冬种、冬修、冬造等农业工作,全力打赢打好年度收官战。


李荣卫充分肯定了我县前三季度农业农村工作取得了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工作的问题,安排部署了第四季度工作。李荣卫指出,要对标对表,突出工作重点,全力做好项目建设扫尾工作,要做好扶贫产业、改厕、民生改善等工作的年度验收考核,确保年初确定的任务全面完成;要不断提高创先争优意识、加大争资金、争项目意识,精心谋划明年工作,要积极抓好农口系统的人才队伍建设、班子建设、技能建设。要全力做好当前的“三冬”生产工作,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融媒体中心记者:蒋森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