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三农
分享到:
新宁县:人大常委会对农业农村局工作评议动员会召开
  • 发布时间: 2020-10-19 07:52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10月1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对农业农村局工作评议动员大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唐吉宏出席,县农业农村局班子成员、局属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局长蒋雅琴代表局班子报告了近两年来县农业农村局的工作情况以及认真贯彻执行宪法和农业法律法规,加强农业执法建设和执行人大及常委会决议决定等方面工作情况。

唐吉宏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揽,大力推进农业“百千万”工程和“六大强农”行动。通过此次评议,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县农业农村局要根据县人大常委会反馈意见,结合自查,对存在的问题逐一对照检查。提高工作质效,营造发展环境,增强干部职工服务观念。要及时进行回访,带着对有关问题、意见、建议的落实、整改情况,向县人大常委会、县人大代表进一步征求意见,整改直到满意为止。要提高农业农村工作服务水平,积极处理好人民群众突出反映和期待解决的诉求,提升群众的积极性和满意度,为推动全县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融媒体中心记者:吕冠男

图文来自:新宁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