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三农
分享到:
大祥区:罗市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2020年)召开开工动员大会
  • 发布时间: 2020-10-19 16:38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10月16午,大祥区罗市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2020开工动员会在农业农村局召开,标志着大祥区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将全面进入施工建设阶段。会议介绍了项目建设有关情况,提出了项目建设要求,明确了项目建设目标,各参建单位将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加强质量监督,做实做细项目,确保项目顺利完工。

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拟建高标准农田0.54万亩,含高效节水灌溉0.03万亩,项目计划总投资921.6万元,计划工期120日历天。项目实施后,将进一步改善我农田基础设施,为全筑牢粮食高产稳产、农民增收、农业提质增效奠定基础,有力地促进全市现代农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