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三农
分享到:
邵东市:益农信息社信息员培训班正式开班
  • 发布时间: 2020-10-26 09:24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新华卫视讯(通讯员邓楚艳)10月23日上午,由邵东市农业农村局联合58农服举办的邵东市益农信息社信息员培训班正式开班,全市417家益农信息社信息员参加培训。邵东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宁仲伟、信息股股长邓楚艳、信息股刘芬、58农服专家讲师刘馨、刘嘉慧老师以及邵东市益农运营中心负责人李晶出席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宁仲伟指出全面推进信息进村入户是发展“互联网+”现代农业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基础性工程,是全面提升全市农业农村信息化服务水平、带动农民创业创新、促进脱贫致富和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目前邵东市益农信息社站点建设已基本完成,但在实际运营过程中,仍存在一些问题。期望通过此次培训,各信息社站点能有效解决运营问题,形成持续化、盈利化运营,信息员能提升知识储备和实际操作技能,促进服务便捷化和快捷化,满足益农信息社服务要求,助推全市信息进村入户工作取得新成效。


在随后的培训课程中,58农服的专家讲师就益农信息社平台操作运用、终端建立网店,手机版如何使用、常见问题和解决方案等方面,为学员开展了全方位、多元化、立体式的讲解和实操。培训学员们积极互动、认真学习,对信息社以后的运营工作有更深入的了解和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