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三农
分享到:
邵东市:“村播带货+电子商务师” ,这个技能培训班干货满满
  • 发布时间: 2020-10-22 16:36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新邵东客户端10月21日讯(曾超众)为帮助农民利用直播电商平台拓宽销售渠道,让邵东特色产品通过互联网走出乡村,10月20日上午,邵东市举办为期10天的科技专家服务团“村播带货+电子商务师”技能培训班。

据悉,此次培训班是在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科工信局、市商务局、市市监局等单位的主导下,由湖南快手科技有限公司、邵东市卓越计算机学校、邵东市求知电脑技术工程学校联合承办的。

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的授课方式,内容包括直播的前期准备、直播带货的基本知识、公域流量平台分析、快手账号的开启及小店操作、直播流程脚本设计、直播带货话术、快手直播演示、好主播的八大心态、短视频拍摄剪辑、快手短视频带货运营法则、带货主播如何打造个人IP等。培训课程完成后将进行结业考试,考试通过的学员将获得“电子商务师”培训合格证书。

责编:彭月娥

来源:新邵东客户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