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乡村振兴
分享到:
邵阳市"2022年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 启动仪式在隆回县羊古坳镇雷峰村举行
  • 发布时间: 2022-04-20 16:53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邵阳市"2022年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 启动仪式在隆回县羊古坳镇雷峰村举行


     4月19日,邵阳市“2022年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在隆回县羊古坳镇雷峰村启动。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兼副局长肖文胜、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廖伟生、羊古坳镇党委书记杨敏、雷峰村党支部书记刘斌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市县两级农业专家、执法人员通过发放资料、专家答疑等形式向农民讲解惠农政策、农业法律法规、识假辨假和科学使用农资,帮助农民树立正确的农资消费观念,提高农民科学鉴别、使用农资能力,增强维权意识和农资经营者守法诚信意识。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500多份、解答群众技术咨询30多项,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还无偿赠送放心肥料10吨,受到了广大农民群众的好评,营造了农资打假保春耕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春季农业生产顺利进行以及全市全年农业生产安全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奠定了基础。(图文供稿:谭秋英 危飞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