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乡村振兴
分享到:
堡面前乡:“三清一改”助力乡村振兴
  • 发布时间: 2021-11-17 09:00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堡面前乡:“三清一改”助力乡村振兴

1116日,为贯彻落实“三清一改”工作,建设美丽乡村,助力乡村振兴,邵东市堡面前乡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是对农村生活垃圾、农村沟塘、畜牧养殖粪污等农业生产废物进行清扫。该乡动员村民、保洁员和全体机关干部,对房前屋后、村道两侧、河道沟渠等顽固垃圾进行清理,党委书记牵头,全体机关干部入户帮助行动不便村民打扫房屋卫生,改变影响农村居住环境的不良习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高群众生活水平。

今年来,堡面前乡全方位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制定出台相关奖惩制度,明确环境卫生工作要求和责任分工,做到“一周一小查,一月一大查”的检查力度,农村人居环境明显改善,群众环保意识不断增强,通过改善环境卫生,提高群众的责任感和幸福感,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堡面前  彭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