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乡村振兴
分享到:
助力乡村振兴,斫曹乡“美丽星期五”行动持续推进
  • 发布时间: 2021-11-22 08:23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助力乡村振兴,斫曹乡“美丽星期五”

行动持续推进

(通讯员:刘凯舟)为进一步优化辖区环境,推进落实“三清一改”,助力乡村振兴,11月19日,斫曹乡人民政府全体机关干部、党员志愿者一起深入辖区开展“美丽星期五”环境卫生清洁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齐心协力,对道路沿线、房前屋后、卫生死角等进行了全面清理。经过此次行动,居民的居住环境明显改善,环境卫生意识得到了提升。

据悉,“美丽星期五”是斫曹乡人民政府深入推进落实“三清一改”村庄清洁秋冬战役专项行动,助力乡村振兴的一项创新举措,每个星期五下午,该乡都会组织人员积极开展辖区卫生清扫,17个行政村在村部同步开展清扫活动。每个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五,该乡还会组织人员开展保护饮用水源地等环保志愿活动,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打造“绿色斫曹”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