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乡村振兴
分享到:
“邵阳红”亮相湖南卫视
  • 发布时间: 2021-08-06 17:10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邵阳红”亮相湖南卫视

为进一步扩大“邵阳红”农业区域公用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全面提升我市农产品价值和农业发展质量,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我市乡村振兴,邵阳市农业农村局从2021年7月10日起用连续一年的时间在湖南卫视《卫视气象站》大力宣传“邵阳红”品牌。  

2018年起,我市大力实施品牌强农战略,举全市之力打造市级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邵阳红”,加快构建以“邵阳红”品牌为龙头、“一县一特”品牌为支撑、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品牌为基础的农产品品牌体系。全市现有56个农业企业授权使用“邵阳红”品牌,授权产品涵盖茶叶、粮油、果蔬、食品、中药材等5大类90个产品,涵盖了我市大多数特色农产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通过三年来的努力,“邵阳红”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市场竞争力显著增强,“邵阳红”产品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进入了千家万户。“邵阳红”品牌建设,促进了我市十大百亿农业产业发展,增加了农民收入,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