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乡村振兴
分享到:
三会合一!邵阳市委部署农业农村工作
  • 发布时间: 2020-02-29 17:10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2月28日上午,邵阳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经济发展、脱贫攻坚大会召开。市委书记龚文密就统筹推进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就抓好复工复产、项目建设和春耕生产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当前正是春耕生产的关键时节,要抓紧做好种子、化肥、农药、农膜等农业生产资料调储和供应。扎实开展种子、农资打假护春耕行动,打通农资供应、农机作业、农民下田等堵点,确保春耕生产不误农时。要抓好春季农业,加强烤烟育苗移栽管理,大力展开全民植树造林,做好冬修水利扫尾工作,切实做好生猪保供稳价工作。要抓好民生保障,具体解决农产品生产、农民工进城、农资入村、农民下田、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扶贫车间复工复产问题。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对企业复工复产的安全指导,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春雷2020”暨集中整治行动,切实防范非生产经营性事故发生,积极做好各类自然灾害防范应对,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