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乡村振兴
分享到:
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推进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会议在新邵县召开
  • 发布时间: 2019-10-30 10:30
  • 来源: 本站原创
  • 访问量:
  • 字体【      】

10月29日,邵阳市召开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推进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部署下阶段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高标准农田建设及秋冬农业生产工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曹普华强调,要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市领导刘德胜、蒋志刚、肖拥军、周晓红出席。

曹普华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一项助推脱贫攻坚、改变农村面貌、造福农民群众的伟大事业、美丽事业、甜蜜事业,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增强大局意识、看齐意识、争先意识,把乡村振兴实绩考核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确保年度实绩考核首战必胜。

曹普华强调,要凝聚思想共识,充分认识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作为抓好“三农”工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内容和重要举措;要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补齐工作短板,确保不留死角、盲区、空白;要紧扣目标要求,着力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全面压实责任,党政领导主动担责、相关部门齐抓共管、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广泛凝聚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强大合力。

与会人员参观新邵县寸石武桥村

上午,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新邵县寸石镇武桥村、桐木村,坪上镇张家冲村、朗概山村、清水村的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