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部门文件解读
分享到:
《邵阳市乡村清洁条例》召开立法听证会
文件名称: 《邵阳市乡村清洁条例》召开立法听证会
索引号: 4305000067/2019-00780  
公开目录: 部门文件解读 公开责任部门: 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19-07-1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19-10-31 有效期: 永久

听证会现场

7月8日下午,《邵阳市乡村清洁条例》立法听证会召开,来自县区农业部门、乡镇、“村两委”代表和律师协会、环保协会和新闻媒体、群众代表等30余人参加。

《邵阳市乡村清洁条例》是邵阳市第四部地方性法规,由市农业农村局负责起草,旨在巩固我市乡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成果,提升人居生活环境,建设美丽乡村,现已基本完成起草工作。本次听证会围绕如何提升群众环境保护意识、健全环境卫生管理机制、规范垃圾处理及经费保障等问题开展讨论,共收到各界意见及建议40余条。

据悉,条例起草部门将根据听证情况进行修改,并将按程序提交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形成法规案,拟于近期提请市人大常委会进行审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