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部门文件解读
分享到:
全省农业法治工作会议在邵阳市召开
文件名称: 全省农业法治工作会议在邵阳市召开
索引号: 4305000067/2018-00019  
公开目录: 部门文件解读 公开责任部门: 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18-04-17 公开形式: 依申请公开
生效日期 : 2018-04-10 有效期: 永久


        3月27日全省农业法治工作在邵阳市召开,省农业委员会副主任陈冬贵对法治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邵阳市副市长肖拥军致辞,邵阳市农业委员会等4个单位介绍了工作经验,省农业委员会相关处室,全省各市州农业委员会分管领导及法规科长执法支队长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2017年农业法治工作,一是农业法治工作取得长足进步,二是执法体系继续完善,三是依法行政迈出新步伐,四是普法宣传呈现新气象,五是立法和法律服务得到新加强,六是农村改革试点形成新经验。会议部署了2018年农业法治工作,一是在深化行政执法体系改革中突出抓好农业综合执法体系建设,二是在推进农业依法行政中切实规范行政管理行为,三是在开展农业法治宣传中积极探索新途径新方式,四是在推动农业地方立法中坚持质量优先工作思路,五是在推动农业“放管服”工作中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商事制度改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