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部门文件解读
分享到:
市农委认真开展开展案卷评查工作
文件名称: 市农委认真开展开展案卷评查工作
索引号: 4305000067/2018-00017  
公开目录: 部门文件解读 公开责任部门: 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18-01-30 公开形式: 依申请公开
生效日期 : 2018-01-30 有效期: 永久

         开展案卷评查是确保依法行政的重要一环,是对执法行为回头看工作,是促进执法行为规范的有效措施。一年来组织参加了三次案卷评查。第一次9月5日市法制办下发了邵阳市开展案卷评查的通知,根据要求对2016年8月1日至2017年8月1日办结的行政处罚案卷,全部收集齐整,由法规科、执法支队等同志按评分标准,逐卷打分,并将得分最高的案卷送市法制办参加优秀案卷评查,同时形成书面的自评自查情况汇报上交到市法制办。第二次9月14日组织开展全市农业行政处罚案卷评查,召开了会议,县市区法规股长和执法大队长参加,对县市上报的28个案卷进行评查,评选出五卷为邵阳市农业行政处罚优秀案卷,并从中选出三卷参加省农委的案卷评查。对案卷评查中发现的不足和评选出的优秀案卷,发文件通报全市,促进规范执法。第三次9月27日参加全省农业行政处罚案卷评查,我市送省参评的三个案卷,分别获得一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一个优秀奖,其中市支队一案卷作为全省三个参评案卷之一参评农业部优秀案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