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部门文件解读
分享到:
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食品安全——邵东县启动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文件名称: 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食品安全——邵东县启动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索引号: 4305000067/2017-00013  
公开目录: 部门文件解读 公开责任部门: 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17-06-30 公开形式: 依申请公开
生效日期 : 2017-06-30 有效期: 永久


2017年6月29日,邵东县“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县城百富广场举行。

本次宣传周活动由邵东县食品安全委员会统一组织,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具体承办,各成员单位共同参与,主要通过悬挂标语、设专题展板、发放宣传册等形式进行。活动期间,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教育局、农业局、畜牧水产局、商务局、卫计局、公安局、粮食局按照先后顺序,依次举办主题活动,系统展示过去一年的工作进展及未来的目标规划,发布各自领域食品安全热点问题和科普知识。农业局重点将农产品质量安全倡议书、食用农产品安全消费80问、新修订的《农药管理条例》等资料积极向农民群众发放,现场开展技术咨询活动,引导群众安全消费,提升自我保护能力。活动当天共接受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发放明白纸、宣传册1.1万份,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进一步提升了农产品生产经营单位的守法意识。                                                                                                    

                                                                                      (供稿:李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