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邵阳红”蔬菜馆和“邵阳红”粮油馆设计搭建方案比选公告
文件名称: “邵阳红”蔬菜馆和“邵阳红”粮油馆设计搭建方案比选公告
索引号: 4305000067/2020-02209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公开责任部门: 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09-28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9-28 有效期: 永久

    第二十二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农博会)将于10月30日-11月3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经研究,“邵阳红”蔬菜馆和“邵阳红”粮油馆设计搭建项目通过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条件的单位参与比选,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比选项目

第二十二届中国中部(湖南)农博会“邵阳红”蔬菜馆和“邵阳红”粮油馆两个展馆的设计搭建项目

二、项目预算资金

除场地费以外的设计、搭建、租用大型LED显示屏、税费、特装管理费、水电费等全部费用打包控制在800/左右。项目费用由我市相关县市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分摊。

三、设计大体思路与要求

1、严格遵守农博会组委会关于市州馆搭建的有关规定,坚持“实用、美观、安全”的设计原则,采取开放式、通透式布局。

2“邵阳红”蔬菜馆位于品牌产业1馆(W1)的T6T15展位,面积144㎡(12*12m),整体设计搭建,预设10个展位;“邵阳红”粮油馆位于品牌产业1馆(W1)的T79808182展位,面积252㎡(12*6m9*6m2个,中间有12*3m的过道),包括中间过道一起进行整体设计与搭建,预设18个展位

3、展馆呈现“邵阳红”品牌标识和广告语,有邵阳的地方特色元素,整体形象醒目、大气,展位设置合理,展柜适合摆放该类别产品。

4每个展位设有企业广告灯箱,展馆灯光明亮,展柜光照充足。“邵阳红”粮油馆1块电子屏。

5、参与比选的单位必须是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的供应商,具备展馆设计与搭建的相应资质,具有在10291400前完成搭建、交付使用的能力。

    四、投稿时限及方式

请有意参与比选的设计施工单位于1091700前将设计平面图、结构图、效果图和预算表的电子稿,以及企业有关设计资质证书、入驻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的截图、按时交付使用的承诺书(盖章)扫描件发送到邵阳市农业农村局市场与信息化科邮箱,逾期不再受理。邮箱号:3128397479@qq.com,联系人:许红胜,电话:135****2829

五、比选结果的确定

1、我局组织人员对各单位报送的设计资料和单位资质进行综合评定,经集体研究确定入选单位。

2、入选单位根据我单位的要求,对设计图进行适当修改完善,在1015日前提供正式设计稿。

3、我局通知有关县市区农业农村(水利)局进入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通过直购方式完成采购程序,按分配的任务数,与设计搭建单位分别签订协议。

附件:1.“邵阳红”品牌标识和宣传标语

      2.品牌产业1馆示意图

                          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2020928

附件1:“邵阳红”品牌标识

b21d74f97ae1265d7be53637bbb5386

“邵阳红”宣传标语

   千年宝庆府一品邵阳红

附件2

W1产业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