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农业农村局统筹全市农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工作
  • 发布时间: 2022-04-26 10:30
  •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4月21日上午,邵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统筹全市农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调度视频会。会议要求,要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同时要做好春耕生产工作,坚持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小军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落实胡春华副总理在湖南督导春季农业生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的相关要求,做好现阶段春耕生产重点工作。

当前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是完成春耕生产任务,认真抓好动物疾病预防控制、环保整治、“十年禁渔”、高标准农田建设、农产品质量安全及“双认证”以及安全生产等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将组织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扎实落实农村疫情防控的各项政策和措施,全力保障重要农产品供给。组织各县市整合农业产业资源,支持三区开展春耕生产和生活物资保障工作。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及时安排部署,高效组织推进,全力组织农村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工作,不误农时不误春,履行职责,紧扣职能,开创农业农村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