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乡村人居环境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美丽中国建设
  • 发布时间: 2020-08-23 08:02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8月23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32名志愿者到双清区云水铺乡砂石塘村开展乡村人居环境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为砂石塘村建设美丽乡村献一份力量。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对砂石塘村的村道、门前房屋空地、堆放垃圾点进行了清扫整理,同时向路过的村民宣传保持居住环境整洁的重要性和生活垃圾等日常垃圾分类知识。经过2个多小时的志愿服务活动,砂石村的村容村貌焕然一新,让村民们意识了维护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洁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通过此次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清洁、助力美丽中国建设活动的开展,今后将定期到砂石塘村开展美丽中国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砂石塘村建设成美丽宜居的新农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