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红”首家线下专营店向市民开放,农业农村局局长为店内产品打call
  • 发布时间: 2020-08-24 08:48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来源:聚焦邵阳)“这些邵阳土特产不错,腊鸭子香气扑鼻呀,腊肉看着就想吃!……”8月23日上午,邵阳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肖高国在“邵阳红”三优农特产品专营店里为邵阳本地农产品打call。


   当天上午,位于大祥区敏州西路鸿祥花园23号的“邵阳红”三优农特产品专营店正式营业,这标志着“邵阳红”优质农产品公用品牌首家线下专营店正式开放。

    邵阳市是传统农业大市,名优农产品品种多、产量高。2018年以来,邵阳市举全市之力打造“邵阳红”优质农产品公用品牌,通过建立“五大体系”、实行“五个统一”管理,推动全市名优特农产品提档升级、做大做优。线下体验店的开放,进一步拓宽了全市名优特农产品销售渠道,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助力,为邵阳农业崛起作出积极贡献。

     “太方便了!来邵阳红选购邵阳本地农产品,品种多价格很实惠,很开心。”家住敏州西路的苏女士在“邵阳红”三优农特产品专营店里采购农产品时高兴地说。




     “‘邵阳红’品牌发展促进会将继续推广一批“邵阳红”专营店,专门出售被纳入‘邵阳红’优质农产品公用品牌名录的优质农产品,为邵阳人提供绿色、健康、环保的本土优质农产品。”“邵阳红”品牌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铭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



    目前,店内提供同城配送、外地物流服务,除实体店销售外,门店还通过线上网店进行直播带货销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