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曾市南到双清区督导耕地保护问题整改、脱贫攻坚工作
  • 发布时间: 2020-06-06 07:45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6月5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市南采取随机抽取整改点和贫困村的方式,到双清区督导耕地保护问题整改和脱贫攻坚工作。双清区委书记吴劲松,区委副书记、区长肖平,副区长谢旺参加。

曾市南一行先后到邵水东路沿河风光带、邵阳市亿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姚喆村、邵阳市中驰混凝土搅拌站等,现场查看耕地保护问题整改以及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召开座谈会,了解相关工作进度,提出具体要求。







曾市南要求,要把全面完成耕地保护问题整改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扛起工作责任,扎实做好每个环节,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整改任务,绝不能虚假应付整改。市、区相关部门要加强指导,共同协调,形成合力,确保6月20日前全面完成整改销号。



曾市南强调,要扎实做好脱贫质量“回头看”的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确保如期如质完成。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摸清问题底子,做到情况清、问题明。精准把握扶贫政策和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关心关注未脱贫户的生产生活状况,切实提升群众对扶贫工作的满意度。加强产业扶贫,充分利用现有基础优势,因地制宜发展生态农业、特色产业,全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