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市举办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技术培训暨实施方案评审会
  • 发布时间: 2020-06-05 15:42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6月4日上午9点,市农业农村局在宝庆山庄9号会议室举办全市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技术培训暨实施方案评审会。会议由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李晓峰同志主持。全市13个县市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分管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工作的副局长及相关股室负责人、技术人员共计35人参会。

会议邀请省农业农村厅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专家组夏卫生教授担任培训老师,夏教授详细讲解了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技术知识,重点解答了技术措施落实过程中可能遇到的诸多问题。技术培训之后,专家组的王欣教授、周浩教授对全市13个县市区的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实施方案进行了审核,夏教授对各县市区的实施方案进行了点评,最后,专家组一致认为全市13个县市区的实施方案都具有科学性、可行性,符合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工作要求,给予通过。通过这次培训会,大大提高了大家对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的认识,同时,实施方案的评审通过,为推动我市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技术措施落地提供了保障,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实现2020年底全市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率达91%的目标奠定了基础。

全市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技术培训暨实施方案评审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