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建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 2020-06-12 10:08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通讯员:张斌恺)6月11日,邵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袁小兵主持,局机关党委委员和系统所有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2020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创建文明城市等相关知识。与会党支部书记就如何推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五化”支部建设、如何抓好本单位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积极言献策,会议还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的扶贫故事》。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吴求生同志强调:一要抓好关键少数,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班子建设,把党性强、身体好、威信高、有一定组织协调能力的离退休干部调整到支部班子中来;二要抓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党内生活制度的落实加强“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三是抓党建工作与服务管理、文体活动相互融合,相互促进,以“五化支部”建设为抓手,打造示范支部和特色党建品牌;四要抓党建经费保障,保证党建活动正常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