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东市:野鸡坪镇多措并举推进“厕所革命”工作
  • 发布时间: 2020-12-31 08:33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通讯员 马英俊 刘杰“感谢党委政府给我家安装冲水厕所,比以前的旱厕干净的多了”,1225日,邵东市野鸡坪镇村民老李开心的对正在验收改厕项目的工作人员说。

近年来,邵东市野鸡坪镇切实改善农民居住环境,助力脱贫攻坚,深入开展农村改厕工作。

一是加大宣传,激发民众热情。在村内通过微信群、张贴标语、挂条幅以及召开村民小组会议等方式大力宣传,引导群众参与和配合改厕工作。

二是全面部署,摸清底数。实行分组、分片负责制,以乡镇干部牵头、村干部和党员带队,认真开展入户调查工作,核清摸实我镇农村旱厕的数量和具体分布。

三是强化责任,狠抓落实。本次改厕工作严格遵照上级相关政策执行,按“镇统筹负责、片长包片、驻村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党员包户”的方式推进,狠抓责任落实,杜绝形式主义

    野鸡坪镇通过开展 “厕所革命”活动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获得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同时对全面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