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新宁:召开六月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讲评会
  • 发布时间: 2020-07-14 08:20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7月13日上午,新宁县六月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讲评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重点。县委副书记李荣卫、副县长徐立华、县政协副主席王海昀出席会议,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吉宏主持。

会上,徐立华就上半年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了讲评。

李荣卫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大意义,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扛牢这一重要政治责任。二是要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分类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结合全县实际科学制定各项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分类施策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三是要加强领导,为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供有力保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要求高,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通力协作,共同推动整治工作落地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年度整治任务。

会议观看了六月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联合督查检查结果的PPT,宣读了考评奖罚制度,金石镇、回龙镇、马头桥镇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