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分享到:
关于遴选邵阳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耕地质量评价技术单位的公告
文件名称: 关于遴选邵阳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耕地质量评价技术单位的公告
索引号: 4305000067/2020-02116  
公开目录: 规划计划 公开责任部门: 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09-08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9-08 有效期: 永久

根据《湖南省耕地质量管理条例》、《关于印发〈邵阳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耕地质量建设和管理工作方案〉的通知》(邵农业[202082号)的规定,为公开遴选我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耕地质量评价技术单位,高质量完成耕地质量评价工作任务,特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目标任务

遴选邵阳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耕地质量评价技术单位。

二、时间与地点

1、报名时间与地点。报名时间为2020910912。报名地点为邵阳市双拥路邵阳市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办公楼316室。联系人:何文选,电话:0739-2526882

2、评审时间。2020915

三、耕地质量评价技术单位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2、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耕地质量评价或与耕地质量评价相近似的项目。

3、有充足的专业技术人员。耕地质量评价技术专家不少于5名,且属于邵阳市耕地质量评价专家库成员。

4、设备设施齐全。能满足野外调查和土样采集所需要的设备或物资

5、有近三年在我市或我省进行耕地质量评价的协议书证明。

6、在邵阳市辖区范围内有固定的办公场所。

四、程序

1、发布遴选公告。通过邵阳市农业农村局官网发布关于遴选邵阳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耕地质量评价技术单位的公告。

2、报名申请。有意参加遴选推荐的耕地质量评价技术单位的法人代表或其委托代理人向邵阳市土壤肥料工作站递交报名申请。报名时提交资质要求的证件和证明材料。

3、审查。主办单位组织相关专家对技术单位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查,对申请参与遴选的技术单位进行评分,遴选评分结果由评审专家签字,主办单位盖章同意。

4、遴选评分结果公示。主办单位通过邵阳市农业信息网公示耕地质量评价技术单位遴选评分结果,公示期5天。

5、结果确定。公示期结束后,主办单位将依据参与遴选的技术单位得分情况从高到低确定3家技术单位为邵阳市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耕地质量评价单位。

五、遴选办法

采取专家评审打分的办法确定参选技术单位得分,主办单位将根据参与遴选的技术单位得分情况从高到低确定3家技术单位为邵阳市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耕地质量评价单位。

六、遴选纪律

1、参加遴选的单位必须按照规定时间和地点递交规定的证件和资料,不按时递交的,视为弃权。

2、遴选全过程接邵阳市农业农村局、邵阳市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的监督。

3、严禁弄虚作假。发现提供虚假证明的,一律取消遴选资格。

4、严禁泄漏与遴选有关的任何信息,如发现有违纪违规行为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七、参加遴选的技术单位应提交的材料

见附件

                                               邵阳市土壤肥料工作站

                                                 202098


附件

邵阳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耕地质量评价技术单位

遴选材料

         技术单位:(盖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或盖章)

年月日


一、报名申请书

邵阳市土壤肥料工作站:

根据贵单位发布的《关于遴选邵阳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耕地质量评价技术单位的通知》要求,我单位充分研究后,决定参与该项目的遴选报名,特此申请。

报名人(盖章):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签字或盖章):

日期:年月日

二、营业执照复印件(技术单位签字盖章)

三、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2、委托代理人

授权委托书

本人(姓名)系(投标人名称)的法定代表人,现委托(姓名)为我方代理人。代理人根据授权,以我方名义签署、澄清、说明、补正、递交、撤回、修改参与本项目遴选的文件,其法律后果由我方承担。

法定代表人签字技术单位盖章

附: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

四、技术人员专业技术职称复印件

五、主要仪器设备照片

六、近三年业绩证明(耕地质量评价协议书复印件盖章)

七、其他

八、承诺书

邵阳市土壤肥料工作站:

如有幸成为邵阳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耕地质量评价技术单位,我方郑重做出如下承诺:

1、质量技术保证。接到项目后,我方按需方要求选派经验丰富的项目经理及专家按时到达项目地点实施耕地质量评价各项工作,保证耕地质量评价报告在规定的时间内送达业主单位。

2、服务质量保证。我公司将严格按照国家、省、市有关规定,遵照业主单位的要求及合同内容认真履行我方应尽的职责和义务。

3、全程接受监督。评定全过程接受邵阳市农业农村局、邵阳市土壤肥料工作站、业主单位及相关管理部门的监督检查、指导,保质保量完成每个项目的耕地质量评价工作。

特此承诺

技术单位:(盖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或盖章)

年   月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