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建行杯”第六届湖南省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邵阳市选拔赛开赛
  • 发布时间: 2022-09-01 08:17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建行杯”第六届湖南省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邵阳市选拔赛开赛

(全媒体记者 罗俊 黄云 通讯员 刘晟 实习生 张学涛)8月30日,“建行杯”第六届湖南省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邵阳市选拔赛开赛。



此次比赛由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共青团邵阳市委、中国建设银行邵阳市分行、市农业产业化协会举办,旨在为我市农村创业创新带头人搭建平台,营造返乡创业氛围,激发农村创业创新活力,发现、培育一批走在前列的农村创新创业人才。

此次选拔赛共设有农产品产销类和平台服务类两个赛道,以现场路演的形式进行,选手通过 PPT 方式介绍参赛项目,并现场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共吸引了各县市区16支队伍参赛。

通过激烈角逐,农产品展销类赛道的“运用生物酶催化和压电传感黑科技研发的竹原纤维海绵系列产品”“金银花高值化利用及产业化”,平台服务赛道的“蓝印花布传承与文创设计”“湖南邵阳珍品乡村特色产业数字营销服务”四个项目脱颖而出,届时将代表邵阳参加全省总决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