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杨卫平到城乡接合部督导创文工作
  • 发布时间: 2022-09-08 08:37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杨卫平到城乡接合部督导创文工作


云邵阳客户端9月7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云 通讯员 刘晟)9月7日,副市长杨卫平率队到邵阳三区及经开区城乡接合部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专项督查工作,实地走访北塔区资园农贸市场、经开区高崇山镇、双清区渡头桥镇、大祥区蔡家村等创文工作重点点位。




在北塔区资园农贸市场,杨卫平关切询问猪肉价格,督促损坏路面修复工作,叮嘱摊主要注意卫生,确保食品安全。听取了市场负责人关于市场基本情况介绍后,杨卫平指出,要久久为功,做好市场常态化保洁工作,保持排水系统顺畅运行,对杂乱脏摊位要进行督促整改,要带动市民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建设中来。




在经开区高崇山镇大汉路,杨卫平边走边看,对车辆停放不规范、“门前三包”责任落实不到位、加盖铁棚未拆除等问题现场交办。在看到路边一栋背靠土坡的民宅后,杨卫平驻足询问相关人员是否对此房进行危房评估,督促负责人必须要想办法排除安全隐患。同时,杨卫平提出,要充分利用路边居民楼,可通过做墙绘等形式建设美丽乡村,绽放新农村的新气象。


在双清区渡头桥镇,杨卫平看到路边未划分好停车位,指出要加快落实停车位划分工作,确保交通顺畅。随后,杨卫平还走访了渡头桥镇农贸市场,询问村民赶场卖东西时是否有固定摊位,提出要打造良好有序的市场经营环境。




在大祥区蔡家村,实地查看垃圾分类投放、宣传栏摆置之余,杨卫平心系抗旱、农产品保收工作。从蔡家村村党支部书记口中得知村民每天需用车运水进行灌溉后,杨卫平说,农业农村部门要积极做好农作物防灾救灾指导工作,当地村干部要带领村民主动寻水、多方引水、科学调水,尽最大努力把旱情影响降至最低。



(作者:黄云 编辑:蒋玲慧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