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传达学习邵阳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会议精神
  • 发布时间: 2022-08-18 10:19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传达学习邵阳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会议精神

8月18日,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召开传达学习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专题会议。

会议强调,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政治任务,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紧紧围绕维护社会稳定,发挥自身优势,扎根职工群众,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邵阳市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