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省农机事务中心到我市调研及指导工作
  • 发布时间: 2022-07-14 15:23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湖南省农机事务中心领导到我市调研及指导工作

    7月11日至13日,湖南省农机事务中心一级调研员谭仁忠、二级调研员李柏槐率事务中心生产服务部一行4人到邵阳市开展农机作业社会化服务调研及调度指导大湘西水果产业机械化生产培训演示会工作。邵阳市农业农村局农机管理科、邵阳市农机化技术推广站等部门全程陪同并参加。

    在洞口县高沙镇、又兰镇、邵东市牛马司镇、灵官殿镇等地,湖南省农机事务中心领导先后实地走访了近十家现代农机合作示范社和全程机械化综合农事服务中心,了解其服务领域及模式、服务能力及业务开展等情况,对合作社建设进行了指导,并与当地的农机专业合作社、农机大户等具代表性的作业服务主体及社会化服务的购买农户进行座谈,听取了社会化服务满意度及影响因素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


                                     

   

    调研期间,农机事务中心领导还于7月12日下午赶赴新宁县,听取了新宁县承办的大湘西水果产业机械化生产培训演示会筹备工作报告,并就相关人员分工、机具调度及会务安排等进行了督导、落实。(通讯员赵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