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杨博理到市工信局、市农业农村局考察调研“邵阳红”
  • 发布时间: 2022-05-11 08:11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杨博理到市工信局、市农业农村局考察调研“邵阳红”

5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钟姝 石周鑫 通讯员 石雯静 陈颖)5月10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博理率“扩大对外交流合作,推动‘邵阳红’品牌走出去”专题调研组先后到市工信局、市农业农村局调研。


杨博理在市工信局开展考察调研


在市工信局,杨博理听取了关于“扩大对外交流合作,推动‘邵阳红’品牌走出去”工作情况和我市一季度工业运行情况汇报。近年来,市工信局大力开展企业入规、“纾困增效”、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建设等工作,推动“邵阳红”相关产业提质增效、企业做大做强,为“邵阳红”品牌走出去提供产业基础。


 杨博理说,一要强化政策支持,服务“邵阳红”企业发展。积极争取国家、省级对邵阳产业的支持,打造百亿企业。同时加快复工复产,落实好促进工业经济发展的若干政策,确保工业平稳较快增长。二要强化产业的引导和培育。根据产业布局,有针对性引导发展重点产业、主导产业,加大龙头企业和“小巨人”企业的培育。三要强化品牌品质提升。积极引导“邵阳红”企业向“三品”标杆企业迈进,树立典型标杆,评选出“邵阳红”十大品牌,并积极拓展外销渠道,提高“邵阳红”品牌影响力。



杨博理听农业农村局专题汇报


杨博理听取了市农业农村局的“邵阳红”专题汇报,了解了我市农产品加工发展、农产品新营销思维等内容。“邵阳红”品牌的创建促进了我市十大百亿农业产业发展,增加了农民收入,为我市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杨博理说,要加大“邵阳红”品牌的培育力度,注重产品提升推广,让高品质成为“邵阳红”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同时细分产品类别,丰富品牌文化内涵,提高“邵阳红”品牌建设水平,让“邵阳红”朝着更高目标,更好方向去迈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