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开展“百年辉煌、红色邵阳”主题教育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11-29 08:45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开展“百年辉煌、红色邵阳”主题教育活动

2021年11月26日,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党总支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到洞口县红二、六军团花园会师旧址参观学习,开展“百年辉煌、红色邵阳”主题教育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中心副主任谭贤景结合洞口花园镇特委情况给党员同志们讲了红二六军花园会师长征故事随后中心副主任罗亚军带领大家来到李家渡红军烈士陵园,向红军烈士默哀、鞠躬,在党旗面前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参观了红军长征在洞口展板和全县党性教育基地展厅,集中观看了四代守墓护英灵 一往深情感党恩专题片,全身心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大家都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光荣传统,把这次红色之旅当做人生的一次新起点,用更崭新的精神面貌,以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