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李荣卫调研洞口县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
  • 发布时间: 2021-08-12 12:16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李荣卫调研

洞口县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

8月11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李荣卫到洞口县专题调研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李晓峰、洞口县委副书记郭向荣、洞口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纲学陪同调研。

李荣卫一行先后察看了洞口县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建设,听取了洞口县关于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

李荣卫充分肯定了洞口县坚持“集中连片、整体推进系统治理规划高标准农田建设的工作思路,对洞口县2020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听取洞口县的工作汇报,得知洞口县委县政府将高标准农田建设作为争取省政府督查激励排在第一位的工作后,李荣卫非常高兴,并对洞口县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进一步创先争优提出了四点要求。

李荣卫指出,洞口县2020年的高标准农田建设成效确实非常显著,打造了高水平的项目区,为今年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打了扎实的基础。但是,高标准农田建设领域,2021年全省124个项目单位,省政府总共只表彰5个,竞争非常激烈。因此,争取省政府督查激励,不能单靠农业农村部门,必须集全县之力。一要领导重视。对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县里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分管领导要重点抓,各级领导要主动为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排忧解难。二要形成合力。高标准农田建设是一个系统工程,牵涉到发改、财政、审计、自然资源等诸多部门,相关部门必须积极配合,要形成共同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的强大合力。三要查漏补缺。细节决定成败,虽然洞口县2020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已经具备了很好的基础,但是仍有许多需要完善的地方,必须认真查漏补缺,确保不出纰漏。四要加强宣传。要善于总结好的做法和自身优势,宣传视频还要进一步修改完善,将自己的优势、亮点悉数宣传出去,形成震撼的视听效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