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积极开展田间培训,推进全市机插机抛项目
  • 发布时间: 2021-04-09 11:42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通讯员 赵宁)48日,邵阳市农机化技术推广站、隆回县农机事务中心隆回县高平镇举办2021年水稻机插机抛项目推进现场培训会,全100余名农机大户或农机专业合作社成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育秧及机抛秧理论与实操两部分。培训人员分别就惠农政策机抛育秧注意事项和水稻有序抛秧机操作等作了详细讲解农机技术人员手把手教会学员正确操作育秧流水线及抛秧机,并带领学员在田间分批上机操作,确保学员能独立操作抛秧机,深受大家欢迎。

2021年,经邵阳市农业农村局积极协调和争取,在省55个机插机抛项目县指标中,我市获得7个名额,为全省之最,项目总金额计1400万。此次培训旨在推进全市机插机抛项目加快补齐水稻生产全程机械化短板,提高机械化种植水平,助力春耕生产及粮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