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肖拥军调研指导新邵早稻生产工作
  • 发布时间: 2021-03-25 11:00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通讯员赵少波)3月23日,副市长肖拥军来到我县,调研指导早稻生产和早稻集中育秧工作。他要求,高度重视粮食安全,抓实早稻生产,治理耕地抛荒,不折不扣全面完成早稻种植任务。县委副书记杨韶辉、副县长李繁荣参与调研。

肖拥军先后来到坪上镇、陈家坊镇、雀塘镇水稻种植基地,实地查看早稻集中育秧秧田和秧苗长势,详细询问种粮大户的生产规模、土地流转成本、经营效益等情况,了解集中催芽育秧技术、育秧规模等情况。肖拥军对种粮大户积极响应号召,大力发展粮食生产表示肯定。

肖拥军要求,下一步要持续加大力度,充分调动群众种植水稻积极性,宜种尽种,切实完成粮食生产工作目标任务;新邵县各级各部门、乡镇要创造好的工作环境和条件,加大水利设施修复力度和奖补扶持,确保上级政策落地落实;要压实责任,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帮助种粮户解决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协助解决土地流转、农资储备、农业技术等方面的实际问题,确保新邵粮食生产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全年粮食总产量实现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