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政企社联动培训,积极推进全市机抛秧项目
  • 发布时间: 2021-03-26 11:08
  • 来源: 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2021年3月25日-26日,邵阳市农业农村局在常德市汉寿县组织开展了“邵阳市有序机‘政企社联动’现场培训会”,邵东市、新邵县、隆回县、洞口县、新宁县、邵阳县、大祥区的农机事务管理人员及合作社成员计四十多人参会。


25日,培训人员汉寿县岩汪湖镇红菱湖村省级示范社听取该社2020年机抛秧作业经验,现场观摩学习早稻机抛秧集中育秧技术。26日,培训人员至汉寿县工业园中联重科公司生产厂区开展机抛秧工厂化育秧及抛秧机作业培训,现场观摩了抛秧机生产流水线。

2021年,湖南省大力推广水稻机械化插秧抛秧,全省总共55个机插机抛秧项目县,我市获得7个名额,项目总金额计1400万。

为认真贯彻落实邵阳市委、市政府“三农”重点工作,全面安排部署当前春耕生产,切实抓好抓细春耕生产,推进各县机插机抛项目落实,确保农业大发展开好局、起好步,邵阳市农业农村局农机管理科、邵阳市农机化技术推广站组织了此次培训。


(通讯员邵阳市农机化技术推广站赵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39-5322872